加拿大華僑要求中共釋放親人

【新唐人2014年5月19日訊】加拿大華僑要求中共釋放親人

尊敬的習近平主席先生,

我是居住加拿大的華僑,我女兒陳英華及親戚卞曉輝和周秀珍今年3月12日在河北石家莊,唐山被警察無理逮捕,女兒陳英華在監獄中絕食抗議,生命垂危,請求先生釋放 我的女兒和親人卞曉輝、周秀珍。

1. 今年3月3日我女兒陳英華陪同親戚從唐山到石家莊監獄探監,探監被獄方阻擾。周秀珍因病被唐山學校開車接走,臨走關照英華照看好卞曉輝。曉輝因思父心切,用一塊布寫了「我要見父親」(不是反動標語吧?)用手舉著站在監獄附近馬路邊上。網路上有人稱讚該女「孝」,這是中國傳統文明,但石家莊警方卻在她們準備離開時,在住處和火車站將她們逮捕。女兒絕食抗議生命垂危,無奈之下,我丈夫陳志明於4月9日回國,但至今未見到女兒一面。我的女兒沒做任何錯事,只是陪同。女兒在石家莊的幾天,我們一直有電話和她聯繫,還用此電話和石家莊監獄教育處張處長說了話,還是保證不了她們的安全。

2. 陳英華被捕后,我們請了律師。蘭律師從3月19日開始三次到石家莊公安局橋東分局國保大隊辦手續,國保大隊不承認自己是辦案單位。因為一周來還沒想好抓人的理由,不敢承認自己是辦案單位。公安司法機關相互推諉不出面,律師介入案件的手續至今未能辦上,至今沒有犯罪事實,這是先抓人再拼湊偽造莫須有的罪名在製造冤案。5月7日僑東分局國保陳偉約我丈夫見面,提出由他們代請律師,我丈夫當場拒絕。哪能由警察亂抓人再由警察來請辯護人,那真是偽戲連偽戲了。

3. 河北的警察貪財。他們覺得抓人是一個斂財的好機會。2012年2月25日,我的親戚卞麗潮被唐山警方抓捕。僅憑家中有些空光碟盒就被冤判12年重刑。坐牢2年,至今警察不肯歸還抄家時搶走的15萬房款。最近又冤抓了卞妻周秀珍。這是掩蓋搶錢罪惡,封殺被害人聲音。同樣3月12日,抓捕陳英華,卞曉輝時又故伎重演,無故累及路人,並搶走4人大量金錢財物,不給收繳物品清單,這是黑社會強盜行為!唐山警察還專門雇傭開鎖的人,私闖民宅。警察進周秀珍屋子時是清晨,周還在睡覺,突然發現床邊一屋子都是警察。石家莊被捕的卞曉輝和另一女孩也是在租住屋內,突然門被打開(鎖仍沒有損壞)闖進一伙人強行綁架了兩個女孩。

4. 據我所知,中國的法律規定居民身份證警察可以檢查,但不能扣留,駕駛證只有在違規駕車時交警可以處理,但石家莊的警察公然執法違法。

5. 5月8日夜裡9時左右,二個年輕男子受人指使闖進我丈夫租住的房內,無理取鬧,動手動腳,要趕他走。我丈夫年老有病,回國一個多月四處奔波,求告無門,至今見不到女兒,今又受驚嚇,只能打110才暫時平息事件。想不到回國華僑竟遭此「禮遇」!

6. 自你掌權以來,有目共睹,你為民做了一些好事。但為什麼這莫名的冤案還會發生在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是你顧不及還是有什麼其他原因?希望你為民請命,為民造福,不要被江澤民血債幫綁架遺恨終生。釋放我的女兒和親人卞曉輝、周秀珍。中國是個有五千年文明的偉大國家,怎麼現在連舉個牌子「我要見父親」就要被警察抓起來,這究竟違反了法律哪一條?希望先生能聽聽我們做父母的心聲,不要讓孩子進了河北省就算犯罪了。

加拿大華僑
黃金玲
2014年5月17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