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小花」爆料掀波 群創:不會秋後算帳

【新唐人2014年5月13日訊】針對員工以假名「梁小花」在網路爆料,月薪不到22K,引起軒然大波。「梁小花」坦誠誤會郭台銘講的不應只領22K,指的是大學畢業生薪資制度。群創今天召開記者會指,爆料者月薪不只22K,其實近6個月平均薪資大於31K。

群創今天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群創光電董事長段行建指出,這次爆料造成公司不小困擾,有人把整張薪資單放上去,有人把部分資料放上去,造成外界誤會。

他說,早在星期天(11日)下午就找到「梁小花」,但顧慮到她上有父母、自己又是媽媽,不願在母親節打擾當事人。所以才在週一由群創高階主管帶花到「梁小花」家拜訪,年輕人在媒體大量報導下壓力很大。

群創主管一到「梁小花」家,當事人對於事件演變成這樣的結果,始料未及。

有台灣媒體報導,群創找到「梁小花」將秋後算帳;段行建表示,看了之後非常震驚,群創絕對不會秋後算帳。

段行建呼籲大家,不要干擾她,讓她好好上班,保護她不受外界干擾都來不及,勞工團體說要保護,我覺得不用,我自己保護都來不及。

段行建還提到,「我和郭董都感謝梁小花」,並承諾今年公司一定會加薪。至於加薪幅度,因牽涉人數太多,段行建未有明確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