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震撼丹麥人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訊】2014年5月9日到11日,國際《真、善、忍》美術展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展出,表現純真,純善,純正的藝術作品感動了丹麥觀眾。下面請看來自丹麥的報導。

這裡是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北歐最大規模的藝術展覽正在這裡舉行,《真、善、忍》美展也首次應邀參加了此次盛會。

真善忍藝術作品展佔據了本屆Art Nordic最大面積的展廳,主辦方也把「真善忍」作品作為本屆藝術展的主題來推廣。藝術作品表現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和中共對修煉者的殘酷迫害。主辦方為能在丹麥推出真善忍美展而深感榮幸。

主辦者博伊:「我們可以盡我們微薄之力感到非常自豪,沒有感到挑戰,而是榮幸和責任,這是我們的義務。」

他認為讓人良心覺醒這件事至關重要,這就需要震撼人心的作品,而真善忍美展做到了這一點。

主辦者博伊:「這個美展震撼了人,她傳達了一個強烈的信息,看完之後每個人的心靈都為之觸動,而這是最重要的,那就是人們的心與你們在一起。」

藝術家艾米介紹了她的新作品《奇妙的法》,作品表現了一個年輕女孩找到了她的人生之路。

藝術家艾米:「從她們身上,我感受她們的幸福,也感受她們的純潔,然後我也感受法輪大法會給人類,給所有的孩子們帶來真正的人生。」

有多部作品展出的加拿大藝術家張崑崙教授也到場為觀眾們簽名。他對丹麥人對他作品的理解表達了欣慰。

張教授:「人們對真善忍的美展感興趣實際上就是對真善忍的認可,人們都在覺醒,包括主辦方,他們真的看懂了,我很高興。」

張教授介紹說,真善忍美展每年都將有新的作品問世。

新唐人記者淑一根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