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困鎮蓋「天下第一所」 5警用兩千平辦公樓

【新唐人2014年5月8日訊】5月6日,在大陸荊楚網東湖社區一個「全國有名的貧困地區,驚現『天下第一所』」帖子廣為網友轉發。該帖子曝出,湖北省黃岡麻城市龜山鎮派出所新建辦公樓面積多達2000平方米,而派出所警察人數僅為5人。

這位網友在「五一」回湖北家中小住幾日期間,來到貧困地區麻城市龜山鎮派出所辦事。當看到氣派非凡的新建派出所辦公樓時,不禁驚嘆:「這個貧困地區的鄉鎮派出所簡直就是一個奢侈、腐敗、淫靡的場所。」

據該網友介紹,麻城市龜山鎮新建派出所占地十幾畝,三層巨大的辦公樓建築面積多達2000平方米,卻只有四、五名幹警在此工作。辦公樓後面有一排別緻的小房、花圃、二層別墅、小酒樓等,堪稱「天下第一所」。派出所所長丁高峰手法通天,能力「超常」。

當日下午,中共麻城市公安局對網帖做出回應稱,辦公樓和別墅都屬實。但別墅為民警住宅區,所內沒有小酒樓。因位於龜山風景區,派出所建築風格需和風景區保持協調。

網友塞北奇俠稱:「麻城這個國家級貧困縣有這個的豪華派出所真是諷刺啊!」

網友俊采興馳寫道:「貧困地區已經成為某些官員的搖錢樹。」

網友西北雄鷹說:「『貧困』是一塊金字招牌!」

網友東方神曲說:「麻城龜山派處所和黨校的辦公用房比起麻城市政府的辦公樓算不上什麼,為何如此引起媒體關注,東湖的麻城網友『功』不可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