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一幼兒園百餘兒童集體甲醛中毒

【新唐人2014年5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據大陸媒體報導,近日有網友在微博爆料,江西南昌吉的堡幼兒園發生集體甲醛中毒事件,100餘名孩童出現發燒、咳嗽、流鼻血、全身皮疹以及敗血症等癥狀。

據了解,南昌市恆茂國際華城吉的堡幼兒園目前有12個班,共有約280名學生。據家長統計,到目前為止,出現此癥狀的孩子有100多名。

家長徐女士透露,從今年3月開始,她4歲的孩子就出現手脫皮、身上起紅疹子等癥狀,去醫院檢查也未查出原因。

家長甘女士的孩子情況則更為嚴重。據甘女士說,她的孩子自從進了這所幼兒園後,就不斷出現咳嗽、喉嚨痛、發高燒、流鼻血、全身起疹子等癥狀,吃藥也無濟於事。

百名孩子集體出現皮膚過敏,究竟是什麼原因呢?許多家長指出,這所幼兒園從去年12月至今年4月末,一直利用雙休日裝修,而且裝修期間還正常上課。孩子們患上皮膚過敏與幼兒園裝修有關。幼兒園負責人也承認這一點。

除了學生外,這所幼兒園不少老師也出現了類似癥狀。一名老師說,她被醫院診斷為甲醛中毒。

南昌西湖區教體局稱,目前這所幼兒園所有發病的孩子都進行了體檢。幼兒園園長已被停職,幼兒園也暫時停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