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父母臉書求助 陌生人捐腎救女童

【新唐人2014年05月02日訊】今年7歲的明尼蘇達州小姑娘阿里安娜,出生不到2個月就被診斷出患有瀰漫性腎小球硬化症,之後就沒有離開過透析機,眼看著每天被病痛折磨的女兒,阿里安娜的母親在臉書上發起求助,竟然真的有好心的陌生人,願意捐出自己寶貴的腎臟,來看看這個溫馨的故事。

從出生7週到現在,小阿里安娜沒有一天可以離開透析機,同雙胞胎的姐妹相比,她的發育已經明顯落後。

阿里安娜的父親 布斯:「她每天要做透析治療,每次持續10到12個小時,每天晚上一睡覺就開始做透析,早上睡醒了才結束。」

阿里安娜的母親實在無法看著女兒每天這樣受苦,就在臉書上發起求助,她在女兒的照片上寫道:透析機可以維持她的生命,但她真正需要的是移植一顆腎臟。

或許是冥冥中緣分的牽引,遠在佛羅里達州的哈丁女士,因為害怕心碎而從來不看有關生病兒童的消息,卻唯獨將視線停留在小阿里安娜身上。

捐腎者 克利斯蒂•哈丁:「兒童生病的傷心消息我從來都不看,但是不知為甚麼看了這一條並且引起了我的注意,而我的腎臟還很匹配。」

就這樣,有著與阿里安娜同樣大的女兒的哈丁女士,決定幫助遠在明尼蘇達陌生的一家人,捐出自己寶貴的腎臟。

阿里安娜的母親 阿什莉:「我想哭,我想笑。我的兒子看到我流出的眼淚,問我,『媽媽,是誰啊?』,我甚麼也沒說,這是高興的眼淚,阿里安娜終於可以有一顆腎了。」

下週就可以擁有一顆健康腎臟的小阿里安娜,從此就能擺脫透析機,像健康的孩子一樣生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