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銘:五毒之首是蟾蜍

中國民間,通常把最具有毒性的動物稱為「五毒」,五毒泛指的是:蠍子、黃蜂、蜈蚣、青蛇和蟾蜍。五毒能殺人斃命,致人死亡,使人望而生畏。然而蟾蜍又稱五毒之首,據說一個一斤重的蟾蜍就能毒殺一條丈八長的青蛇。不僅如此,蟾蜍還能毒害人們的神經,摧垮人們的精神。可見其毒之烈。

相信宿命論的人們都知道,中共在另外空間裡是一個紅龍的形象,所以建政以來以它嗜血的本性崇拜的就是紅色,紅軍、紅色根據地、五星紅旗、紅領巾、中國紅等等。江澤民則是一個千年蟾蜍轉世。其毒之烈更非一般蟾蜍能比。

縱觀一代代中共黨魁的殘暴邪惡,毛澤東的虐殺可謂毒之凶,從建立獨裁政權到十年文革,歷次運動殺人超過八千萬。毛澤東死後,鄧小平的奸詐可謂毒之暴,專制機關公然與自己的人民為敵,把和平請願的學生當做反革命暴亂,製造了駭人聽聞八九年「六四」屠城血案。坦克追著學生輾殺、將人壓成肉醬,血洗天安門,殺害了許多無辜民眾,製造紅色恐怖。

然而繼八九年六四屠殺之後,江澤民的惡毒比前兩者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可謂毒之烈,九九年鎮壓法輪功,他殺戮的是中國的道德精英。毒害的是人民的思想和精神。泯滅的是人民的良知,正如蟾蜍之毒。眾所周知,重德向善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給社會帶來的是祥和善良和道德回升,而江澤民要敗德害人,就杜絕教人向善,所以它要對這些善良好人進行瘋狂鎮壓和群體滅絕,手段之殘忍、暴行之慘烈,震驚全世界。江澤民從道德層面上摧垮人們,是整個人類意識形態領域裡前所未有的殘酷的精神思想專制迫害;是無視人類最基本生存權利的迫害;是摧毀人類道德、法治觀念、法律秩序的迫害;是摧毀人類正信、道義、良知的迫害!這場災難不僅僅是中國和中華民族的災難,也是禍及了全世界人民的災難。公開與佛法為敵,其毒之烈古今未有能與其比者。

當今的中國,中共邪黨各級黨魁還在帶領著江系的許多餘孽和一群既得利益者以及鎮壓百姓相關的職能部門,在中華大地肆意橫行霸道,敲詐勒索、貪污腐敗已成了他們的家常便飯,上億、上百億的貪腐已司空見慣。男女淫亂從高層到基層、從家庭到社會已氾濫成災。中國社會正面臨道德潰敗後亂倫的嚴重精神污染和五毒俱全的社會醜惡現象。

馬克思的共產邪惡主義騙局已經被識破,也早已被國際社會唾棄,但是中共黨魁們卻依然抱著不放,誘騙國人繼續跟它走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

如次看來,不管是五種毒蟲還是五毒俱全的社會醜惡現象,它們之毒害遠不如中共這個邪惡政黨之涉毒。它要毀滅的不僅僅是民主、自由、憲政、所謂政治異己分子、法輪功……,而它要毀滅的是整個中華民族以至全人類,同時包括了中共黨員在內的任何一個人,直至中共最高領導人,都逃脫不了被毒殺的命運。江澤民這個一百多斤重的蟾蜍精一定要把中共這條紅龍致於死地,共同下地獄是他的終極想法。

中共當今的執政者習近平、李克強等,為了坐穩黨魁的第一把交椅,維護自己的生存和政治地位,不得不以反貪倡廉為突破口肅清自己的對立面,與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等進行你死我活的鬥爭。如今的派系之爭可謂是蛇來蟾往硝煙瀰漫,互相絞殺難分勝負。而以陰毒著稱的江澤民更不會坐以待斃,互掐之間會想出更加毒損的招數來對付習近平的打擊。在去年中共三中全會前,江澤民為了恐嚇對手就已製造了天安門爆炸事件、山西省委爆炸事件。而最近的昆明事件、香港事件更是一個個恐怖事件升級的標誌。

從近年來習近平、王岐山高層領導遭到的暗殺和多次的死亡威脅,以及去年9月以來至今年3月底已有近60名中紀委、地方省紀委有關一線人員被暗殺或失蹤,30多名檢察官員被暗殺或失蹤來分析當前局面。

習近平步步為營的剝皮戰術收效太慢,並且隨時都會給對手留下反撲的空間。兩會前製造的昆明暴恐事件,中石化製造的各地爆炸事件,以及海外媒體放風擾亂視聽,股市和房地產熱錢逃離,金融市場製造混亂等等都是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的家族爪牙所為,也都離不開江澤民、曾慶紅的背後操控。不管是針對周永康的2號專案組或者是針對宋林的3號專案組。一線人員隨時都有被收買或者被暗殺的危險。縱然習近平集中九個權利於一身,招呼各大軍區頭頭宣誓效忠,可是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在軍內外的盤根錯節、黑幫亂黨太多,習近平現在的境遇也處於岌岌可危的狀況。大量的地方貪官,眾多的江系餘孽隨時都可能對其孤注一擲。看似太平的中國社會,隨時都有一觸即潰的變數。

在此奉勸習近平,對待江澤民這樣的陰損之流,步步為營的剝皮戰術其招數湊效太慢。要打就得打他的死穴,治匪先拿下匪首才能克敵制勝。否則他到揚州瘦西湖轉一圈。吸足了陰損之氣,回巢又有毒計要出籠了。

江澤民的死穴,就是他對於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和活體移植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大罪,十五年來,他操縱政法委系統下的全國勞教所,與司法界、與醫學界、與黑社會、與貪官勾結,形成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殺人網,進行活體試驗、牟利和慘絕人寰的殺戮;他們無法無天到打、砸、搶、抄、抓、奸、關、殺無惡不作;他們還以國家名義每年動用相當於國民經濟總產值四分之一的資金鎮壓法輪功,大批增建勞教所、監獄、洗腦基地,僅為封鎖法輪功真相、建立網絡監視系統就耗資四十多億人民幣。

江澤民所犯下的罪惡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滔天大罪,是誰也替他承擔不了的。公佈江澤民的罪惡,是他的罪行大白於天下,才能讓他徹底伏法,他的眾多餘孽才能完全徹底崩潰,這是中國社會穩定的關鍵,這是習近平能快速戰勝江澤民及其家族餘孽的制勝利器。在此關鍵時刻,再次奉勸習近平,以國家和民族利益為重,全面停止迫害法輪功,順應歷史潮流,公開江澤民的罪惡。法辦江澤民、羅幹、曾慶紅、周永康、李嵐清等一夥罪大惡極的元兇,並嚴懲積極推動和參與迫害的各類兇手。才是中國社會唯一的出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