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警衛槍殺3名美國工作人員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訊】阿富汗境內再度發生安全人員槍殺外國人的事件。首都喀布爾警方發言人證實,週四(4月24日),喀布爾一家兒童和孕產婦醫院的警衛向4名美國工作人員射擊,造成3死1傷的慘劇。

槍擊發生後,嫌犯自殺未遂,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其犯案動機。

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塞迪奇Sediq Sediqqi:「警方已經將攻擊者(槍手)逮補,我們將調查,找出這起攻擊事件的背後動機。」

美國駐喀布爾大使館發表推文證實這起事件:「我們懷著悲痛的心情證實,三名美國人在CURE醫院的襲擊中喪生。」

截至目前,相關單位沒有提供更多資訊。

這是阿富汗四月以來發生的第二起警方保安人員殺害外國人的事件。本月初,德國獲獎攝影女記者安賈•涅得金豪斯(Anja Niedringhaus)慘遭殺害,她的同伴加拿大記者則受傷入院治療。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