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不服勞教案開庭 百警出動抓人

【新唐人2014年4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採訪報導)4月22日上午,上海二中院對訪民沈蓮滿不服勞教上訴,今天開庭再審, 100多訪民前去旁聽,只進去3人其他人被拒之門外,無奈之下訪民打出橫幅,標語抗議,法院出動100多警察抓人,毛恆鳳、周雪珍等7人被抓進黑監獄,望各界關注。

據了解:原審法院認定沈蓮滿夥同他人在本市桂林東街小區內聚集,以悼念陳小明為由拉橫幅、喊號口、集體唱歌影響居民正常生活被勞動教養,沈蓮滿認為證據不足上訴,今日開聽證會再審。

上海100多訪民前往二中院旁聽,只讓進去3個人沈蓮滿和2個委託代言人,其餘人員被無理由的違法的被拒絕進去旁聽,去現場的顧先生介紹說:「是法院在執法犯法,按規定我們是可以進去旁聽的。」

訪民們無耐只能在外邊等著,便拿出橫幅、標語、狀紙進行拍照,十一點鐘沈蓮滿3人出來大家開始撤離,這時從法院衝出100多名警察開始抓人,有人指揮,把拿橫幅、標語的人抓住,裝進準備好的大客車,他們是:毛恆鳳、周雪珍、談蘭英、孔令珍、吳士豪、殷振華、王宗澤。

顧先生聽到警察說:「把他們送進府村路」大家都知道那裡是市政府設的黑監獄。

記者打通談蘭英的電話,剛說兩句話,他們被關進府村路黑監獄,正被審問,只聽警察大聲說道不準接電話,電話終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