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短期內迅速提高SAT綜合成績?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訊】感謝收看今天的今日加州,下面請收看一則教育信息。

一個優良的SAT考試成績是高中生考上理想大學的重要條件,那如何在短期提高你的SAT考試成績呢?今天我們為您請來了加州灣區萬成教育SAT補習班的創辦人Chris Park來給我們介紹一下他教授SAT25年的成功經驗。

有人說考SAT不要超過兩次,因為最後的得分也差不了多少,有沒有可能大幅度的提高SAT成績呢?

有可能,這取決於你上甚麼課,誰教你,和所學的內容,單單反覆的考SAT,並不能提高考分,我告訴學生說如果你找不到竅門,你只是加重你的壞習慣,問題越深,就越難擺脫,所以提高SAT分數的最佳方式不只是練習,而是掌握了正確方法後的練習,這比較重要。

現在網絡上有不少課程,也有模擬練習題,SAT官網上就有一套完整的模擬考試題,供你下載練習,你會建議學生自學,還是推薦他們向有多年經驗的專家學?

網上課程都很優秀,我對它們非常讚賞,但就如父母們所知,唯一的不足是,學生都需要管理和督促,一個學生會自覺勤奮地做題嗎?還是會偷懶與他們的朋友聊天。

如果一個學生有足夠的自律性的話,他很可能就已經是一個成績好的學生了。

學生是否遵守紀律就是問題所在,有了正確的方法,練習越多越好,但如果你還沒有學會正確的方法,一遍又一遍的做題,只會加深問題,並沒有真正解決問題。

在你的學校,萬成教育,保證9個星期SAT提高350分,這可能嗎?

我們夏季和平時班都做此保證,提高350分只是平均數,我們高級班的學生提高得更多,大多數學生獲得2300分以上。

那你是只收好學生嗎?

不是的,我們有些學生入學診斷測試只有1500或1600,例如有一個女孩,她在9週內從1730提升到2360,增加了630分。

我知道私人輔導肯定是有優勢,這也是大學董事會要改革的重要原因之一,因為他們認識到,多年以來,能負擔的起私人輔導的學生,成績要比那些不上私人輔導課的好。

如果你上網去比較會發現,我們的課程幾乎是價格最低的,並且我們還提供很多免費服務,我們是想讓所有人都負擔得起,而不只是富有階層,這不等於我們會降低質量,我們只是提供良好的教育和實惠的價格。

萬成教育SAT補習班將與六月在灣區Cupertino市開課,保證9週內學生SAT考分提高350或達到2300分以上,座位有限,報名從速,請致電800-738-1689或上網至MegaPrep.net查詢詳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