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性侵16幼女判死緩 當地欲封口

【新唐人2014年4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道)大陸再爆性侵幼女案。河南省南陽市桐柏縣一名57歲男教師因性侵和猥褻多名小學女生,21日被南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男教師名叫楊士付,是桐柏縣某鎮一名小學教師,自2012年春至案發,他性侵了所在學校的2名女學生,並屢次猥褻多名女學生。

據報導,受害女生多達16人,最大的只有13歲,最小的只有7歲,楊士付犯案后,還威脅這些幼女,說如果告訴家長就會被「剁手」,嚇得她們不敢聲張。

南陽市中級人民法院21日作出一審判決,裁定被告楊士付犯有強姦罪,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同時犯有猥褻兒童罪,判處有期徒刑14年,剝奪政治權利4年。法院決定對楊執行死刑,緩期2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一名家長16日透露,他的2個女兒都被楊士付性侵,鄉政府和村委會卻極力阻止他與其他家長向外界披露此事,並許諾給他3萬元人民幣,但這名家長對此表示拒絕。當天,當局通知他和其他幾名家屬,作為代表前往南陽市中級法院參加談判,其他參加的還有學校領導、桐柏縣政府、教育局、鄉政府。參加談判的家長表示,最初他們要求一共賠償200萬元人民幣,后來雙方達成協議,一共賠償130萬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