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階段民調 綠營北市長人選6月中底定

【新唐人2014年4月18日訊】2014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決定採用兩階段民調,第一階段先在黨內對比國民黨民調,第二階段再進行黨外協調,預計6月中旬,將產生出征人選。

民進黨選對小組公布提名流程,一個月內進行黨內民調,呂秀蓮、顧立雄、姚文智及許添財,與藍營候選人進行對比式民調,勝出者進入第二階段,與黨外的台大醫師柯文哲和作家馮光遠等人,以民調決勝負。

台大醫師 柯文哲:「時間拖太久,整個就困難,坦白講,這種組織,這種募款,每一件事情都需要時間,你越拖到後面就越來不及。」

律師 顧立雄:「不見得願意接受善意的人,對時程有任何看法,我建議他應該要加入民進黨,主要是現在似乎也沒辦法更快,因為受到學運的一個延宕嘛」

對於選舉時程,各方意見不同。而在國民黨方面,電話民調已經結束,目前呈現立委丁守中和中央委連勝文對決局面,19日黨員投票後,代表人選也將出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