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中國乘客因吃飯聲大 泰國航班上持刀叉互毆

【新唐人2014年4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近日,泰國航空公司從曼谷飛往北京的TG674航班上,三名中國乘客因用餐大聲發生口角,激烈的爭吵過後,進而揮舞餐刀、餐叉互毆,直至流血受傷。目前,警方對此事已展開了進一步調查,但泰航並未作出任何回應。

據大陸媒體報導,4月15日凌晨1點半左右,3名年紀約30歲左右的男性中國乘客,在飛機起飛約半個小時后,突然大聲爭執,此舉引起了前排乘客不滿,要求他們降低音量,殊不知,爭吵雙方毫不退讓,進而發生了肢體衝突。過程中一名乘客拿起了飛機上的餐刀和叉進行互毆,隨後一人頭部被砍傷流血,一人胸部划傷、眼鏡被打碎。事件最終在空乘人員趕來后才得以平息。

據目擊者表示,兩名中國乘客由於其中一名中國乘客吃飯大聲,影響他們休息從而發生口角。

飛機在北京機場降落後,三名乘客和部分乘客及乘務人員被一起帶到了機場派出所做筆錄。此事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泰航仍不接受任何採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