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南海保鏢:有些秘密永遠不能講

【新唐人2014年4月16日訊】中共高官出訪,身邊總有一些表情冷漠、神情緊張的人物跟隨,被外界稱為神秘保鏢。近日,一位前中南海保鏢的新書《有些秘密永遠不能講》在網上傳開,讓外界領略其中的神秘色彩。

中南海保鏢者美傑,精通擒拿、射擊、特技駕駛等功夫,在2002年創辦了中國第一家高端的安保公司—偉之傑保安諮詢服務有限公司(VSS)。

不過,除了常年職業習慣歷練出的洞察秋毫的眼神難以掩飾,人們平常很難從他口中聽到過多精彩的故事細節,甚至彷彿每句話都經過謹慎的思考過濾。作為一名首席安全官,他信奉的最高準則就是事關性命安危,有些絕密信息只能埋藏在自己內心。「盡人事,知天命」則是他認為對於多年安保職業生涯最好的詮釋。

很多人覺得安保行業特別神秘,同時又有天然誤解,以為安保就是簇擁在大明星身邊,人高馬大戴著墨鏡的保鏢。其實,這隻是安保工作的一種,即所謂「隨身護衛」,更多是氣勢上的震懾作用。但其他很多時候,安保人員要不顯山不露水才能更好完成任務,在某些場合,直接被一眼認出來,甚至可能是工作失職。但在警衛局工作,擒拿、格鬥、散打都是必修課。

拳腳功夫非首要

前中南海保鏢透露,中南海保鏢不需要功夫很高,需要是綜合能力,功夫只是基礎。必須用拳腳來解決問題的時候,夠用就行。一般能對付二、三個人就行,不需要以一擋十。這名前中南海保鏢還稱,自己所從事的工作,有的可以講,有的不能講,有的是現在能講,有的是以後能講,有的是永遠都不能講。人高馬大、戴著墨鏡的保鏢很多時候只是心理威懾。更多時候,安保人員要不顯山不露水才能完成任務。

中共利用暗殺清除異己

中共自建黨以來,就利用暗殺等陰暗殘暴手段清除異己,所以對保鏢的要求就包括偵察判斷、安全佈防、情報收集、保密措施、危機預防、險境撤離等技能。在目前的形勢下,中共內鬥激化,達到你死我活的地步,暗殺成為扳倒對方的最直接手段。

在中共高層領導公開露面的照片中都可以看到這些中南海保鏢的身影,去年胡錦濤身邊的貼身侍衛就被細心的網民從不同的照片中圈點出來。

習近平接掌中共最高領導人後,其身邊的貼身侍衛也受到人們的關注,連其夫人彭麗媛身邊的女保鏢照片也被熱傳。而且人們還發現不同的中共高級官員身邊的貼身侍衛也有所不同。

早前,據海外媒體披露,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自登基以來,至少遭遇了三次驚心動魄的暗殺,其中兩次差點命喪黃海,而背後的主使正是血債派頭子江澤民,其心腹周永康是幫兇。

2006年5月,胡錦濤到黃海視察北海艦隊,乘坐最先進的一艘導彈驅逐艦巡視,兩艘軍艦突然同時向該艦開火,打死驅逐艦上5名海軍士兵。載著胡的導彈驅逐艦驚慌失措,立即調頭以發瘋的速度急速駛離艦隊演習海域。

事後,據被拘捕的艦艇官員供認,命令是江澤民下達的,由江澤民的軍中心腹、海軍司令員張定發執行。幾個月後張定發在北京死了,據說其死前生不如死,死時人已經脫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