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 新西蘭參訪兒童安寧關懷中心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訊】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新西蘭的訪問來到第六天,平日就非常關注兒童安寧關懷問題的凱特,來到了當地一家兒童關懷中心。稍晚,他們還出席了腳踏車極限運動場館的開幕儀式。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新西蘭訪問的第6天行程,凱特來到漢密爾頓(Hamilton)的彩虹兒童關懷中心。凱特親切的問候那裏的小女孩,並且加入了女孩的下午茶遊戲。

兒童關懷中心收容了許多患重症的孩子,提供專業臨終關懷服務,凱特在英國時就對兒童的安寧關懷問題非常關注,經常實地訪查。

在凱特訪問兒童關懷中心時,威廉王子則參訪了新西蘭最大的飛機製造商,太平洋航太工業公司(Pacific Aerospace)。

晚間,威廉夫婦加入了新西蘭總理,主持了國家腳踏車極限運動場館的開幕儀式。

而擁有高EQ之稱的凱特,週六同樣穿了英國的知名服裝品牌,艾爾丹姆(Erdem)的翠綠色大衣,配上塞勒姆(Suzannah)的套裝,襯托出優雅氣質。

威廉王子夫婦所到之處,都是夾道歡迎的民眾,他們更時常停下腳步與民眾說話,親民形象深植新西蘭民眾的心裡。

新唐人電視臺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