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紅會高層遲到7分鐘 被揭獲特權登機

【新唐人2014年4月11日訊】中共紅十字總會黨組書記兼常務副會長趙白鴿,利用特權,在遲到7分鐘的情況下,仍獲得中國國際航空重新開啟艙門迎接,成功登機。大陸媒體爆料後,引起網民熱議。

4月9日,網上一則有關紅十字會常務副會長趙白鴿登機時享有特權的消息,是一名和趙白鴿同坐一架飛機的媒體人曝出的。

這名媒體人稱,4月7日,她要乘坐CA1582從南昌趕完北京,但因為晚到了兩分鐘,機場稱飛機已關艙門,不準登機。但身著一襲藏青色套裝裙的趙白鴿,比她晚到至少5分鐘,卻被送入登機口,航機為此多等近半個小時。

該媒體人去理論,對方稱,趙白鴿是國航終身白金卡會員。

中國航空法規定,飛機關艙門後,一切登機活動應該停止。該媒體人微信中質問道,為何趙比她晚到還可登機,「你們口中親切呼喚的有『國航終生白金卡』的白鴿大姐,怎麼就可以在飛機關艙門後登機?你們明知有關規定,為何在特權階級面前,就後門洞開?」。

面對質疑,趙白鴿10日在接到媒體詢問時,以開會為由未作推脫。

網民熱議

「據了解國航終身白金卡資格是飛夠100萬公里。想到您為計生墮胎日夜操勞,為紅會嘔心瀝血花錢,小心問一下,您花過自己一分錢嗎?!」

「郭美美事件至今沒有澄清,趙白鴿又終身卡登機。這個大人物再次走入大家的視線,扒扒她是不是裸官,兒女都在哪?」

「特權無處不在。會員卡無處不在,紀委曾經要求清退各種會員卡,不知道趙白鴿所持的卡在不在清退之列,如果在之列,那麼趙白鴿就明顯與中央作對!」

「權貴們暢行無阻,沒有這個道理。國航終生白金卡會員?可是這100萬公里的累計航程,恐怕是花費國帑才達到的吧?如果是她趙白鴿自己掏腰包,終生享受白金卡會員服務,那麼我們無話可說。如果不是,那就顯失公平。」 (F)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