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的歡樂海洋:兒童選擇獎頒獎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在上週六舉行的2014年美國兒童選擇獎頒獎禮上,單向樂隊One Direction,演員歌手塞琳娜 戈麥斯Selena Gomez, 和詹妮弗 勞倫Jennifer Lawrence成為大贏家,來看看這個由孩子們直接選出並參與的,年度獎項的頒獎儀式會是怎樣的。

現場噴射的綠色軟泥是美國兒童選擇獎的一大特色,每次都會讓孩子們十分開心。

電影明星小羅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獲得了最受歡迎的動作男星獎。

小羅伯特.唐尼:「你知道,我不總是一個喜歡動作的人,事實上,生活無數次的」踢

「我,許多年,用許多方式,直到我有一天決定踢回去。現在看我的。」

小羅伯特.唐尼早年曾染上毒隱,通過努力他才能夠重新作人。

小羅伯特.唐尼:「 在這個奇妙的藍色星球上,在我周圍的孩子們,謝謝你們給我這個很棒的獎,記住,當生活踢你的時候,別忘了踢回去,面對面。」

女歌星賽琳娜•戈麥斯Selena Gomez 獲得了最受歡迎的女歌手獎。這位二十一歲的前迪斯尼影星從2009-2014年的六年間一直佔據這個領獎臺。

女歌星賽琳娜•戈麥斯:」嗨,朋友們,大家好嗎?非常感謝你們。

來自英國的男孩樂隊單向組合「(One Direction)贏得了最受歡迎音樂組合獎和最佳單曲獎,他們在倫敦通過視頻現身,因此能躲開現場四處噴射的綠色軟泥。

最受兒童歡迎的電視女星是阿瑞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這位二十歲的流行歌壇新秀,因為主演尼克頻道系列電視劇《 山姆和貓咪》Sam & Cat)而一炮走紅。

最受歡迎的電影男演員,亞當.桑德勒Adam Sandler可謂當之無愧。他在電影《成長 2》中的出色表現受到孩子們的肯定。

最受歡迎的搞笑明星莫過於Kevin Hart, 他很喜歡孩子,領獎時還不忘帶著一兒一女。

不太出名的作家兼歌手阿洛.布蘭克(Aloe Blacc) 完美的演唱把現場氣氛掀向高潮。

其他獎項還包括,最受歡迎電影《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詹妮弗•勞倫斯獲得最受歡迎電影女演員和動作女演員獎,但是她沒有到場領獎。

迪斯尼電影《冰雪奇緣》獲得最佳動畫電影獎,和少年小說系列《一個儒弱小孩的日記》(Diary of a Wimpy Kid) 贏得了最佳兒童書籍獎。

兒童選擇獎是由小觀眾從網上投票,在包括電影,電視,書籍,音樂和運動等二十多個獎項中選擇出來的。目前已有27年的歷史。在兒童和青少年中有人氣的好萊塢大腕們每年都會來參加這個頒獎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