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3條微博(2014-3-29)

監政鏟腐:習大大啊,請千萬別喚醒這些禍國殃民的睡獅,他們都是害人不淺的山大王啊,但願在有一天裡讓他們能夠長睡不起,可在兩會上的養精蓄銳只是他們的小休,這讓他們害人的精力更充沛旺盛了,我們屁民又該怎麼辦呢?誰又能監督制約得了這些遍布於全國各地的特權睡獅們呢?

南京李汛V:習近平:中國這頭獅子已經醒了!我終於明白「前三十年不能否定後三十年,後三十年也不能否定前三十年」的真實含意了!六十多年來都是在做夢!所做所為都是夢遊! ?

隋牧青律師:緊急關注:赴建三江聲援被拘律師的前線勇士們全部被匪警抓捕,正在車上,送去哪裡不知!

碭山人在上海五世:轉:緊急擴散[怒][圍觀][話筒]我剛得到確定消息,前線勇士們全部被抓,正在車上,送去哪裡不知道。請大家緊急關注,快轉發!

老沈小號47:jameschownb 建三江失蹤人員名單: 張聖雨,緣才,毛善春,李大偉,張世清,翟岩民,陳艷琳,田發泉,姜流勇,陳劍雄,劉星,徐艷麗,肖全食,袁顯臣,王明賢,楊春林,孫東生,張占,范永海,李寶霖等公民,萬望平安! #建三江黑監獄。

沈勇平五世:習大胖、李小強,你倆一個是清華的法學博士,一個是北大的法學學士,你們抓了那麼多的公民和律師,你們的法學老師知道嗎?

炎黃正道:>@胡訴:於文波警官:你好,聽說你對張俊傑律師施暴,我想奉勸你。 1、因公打人,不僅會遭到法律懲罰,還會結下私仇,招來報復。 2、連​​王立軍都沒逃過天譴,腿都被打殘了,你有他位高權重嗎? 3、你有槍,你家人也配槍了嗎?你希望親人被仇恨淹沒,提心弔膽過日子嗎? 4、你也是公民,你打的人也是為你挨打。

徐天明律師:面對建三江事件,律協勸阻律師聲援維權,與職責失聯;司法監督部門鴉雀無聲,與正義失聯;政府充耳不聞,佯裝不知,與公平失聯;唯一沒有失聯的,是野蠻,是無恥。在這個國家,無恥的含義必須重新定義,因為任何底線都已被突破,原意已經詞不達意,已經不能準確勾勒他們的嘴臉。

胡訴:【一線的勇士全部失去聯繫,緊急關注! 】@地府流浪者日記:賤三江拘留所門口的律師和公民,現場的人都聯繫不上。付永剛律師、毛善春和李美青的電話打通了,但沒人接。一位當地人發簡訊告訴我,拘留所門口沒有人,只有警察。怎麼回事,緊急呼叫!我剛才打了瞿岩民的電話,關機! [話筒]

劉-書貴41:【請關注建三江,法律在裸奔】法治國家法律​​在裸奔,法治在流血,律師沒有會見權! @學習粉絲團@陳有西@何兵@最高人民法院@陳裡@聯合國@外交部小靈通@聯合國人權高專辦@美國駐華大使館@英國駐華使館@日本駐華大使館@英國首相@任志強@土家野夫@章詒和@趙楚@幸運的羅老師@孤家寡哥的微博@回來侃十世
圖片已經被成人內容過濾器過濾。

青石律師:向莉:【 緊急關注! 】在建三江七星拘留所門口的律師和公民,現場的人都聯繫不上。付永剛律師、毛善春和李美青的電話打通了,都不接。有位當地公民發簡訊給我說,拘留所門口沒有人,只有警察。怎麼回事,緊急呼叫!請現場的人聯繫大家。

公民張雲磊四世:今天又是刷屏的一天,為建三江,為律師,為聲援的公民,也是為我們自己。

陳光武律師V:深圳律師徐天明:傳紀委搜出kang師傅家底:1、326套住宅。 2、黃金白銀42850克。 3、現金人民幣1.57億(美金略)4、名貴轎車62輛。 5、名家字畫55幅(市值10億人民幣)6、名牌手槍3隻,子彈一萬餘發。 7、凍結930個賬號。賬號總金額:377億人民幣。 8、凍結證券,市值513億人民幣昨天17:53 通過搜狐微博

梧桐樹NMGTH–:一組「你懂的」數據​​近日曝光:1、326套住宅。 2、黃金白銀42850克。 3、現金人民幣1.57億(美金略)4、名貴轎車62輛。 5、名家字畫55幅,市值10億人民幣。 6、名牌手槍3隻,子彈一萬餘發。 7、凍結930個賬號,總金額377億人民幣。 8、凍結證券,市值513億人民幣。這是要推行官員財產公示的節奏嗎? @程凌虛

天圓地方3511E://@瘋-良-話://@金l鑫l金: //@yanlong74:東方蓋世太保,沒錯!秘密也好,公開也罷『;他們的本職:獨裁專制見不得光,對內殘暴! //@為了明天而奮鬥一生: 老傢伙離死期不遠了!

新啟蒙熊偉V:【烏坎村委會換屆選舉31日舉行歡迎國內外媒體前往採訪,請和@WK洪瑞卿聯繫】烏坎遇到很大困難,烏坎村委會副主任@wk楊色茂、@wk洪銳潮先後因2012年底發生的事被構陷(詳細情況請和洪瑞卿聯繫),楊色茂取保候審,頂住壓力堅持競選村委會主任,洪銳潮深陷獄中,他姐姐洪瑞卿代弟出征競選村委員。

美國大學網V:大公網消息:米歇爾前日結束訪華行程,返國前特地吃西藏餐,返國後又在白宮網站的日誌中稱讚達賴喇嘛。米歇爾在白宮網站的文章裡寫道:「藏人一直努力保存他們獨特的宗教和文化傳統……我知道那向來並不容易,特別當你是學校或社區中的少數時」。賴喇嘛所倡導的是寬容,「舉世聞名」。

中國民聲傳媒:黨,政府,停下強拆吧!別燒了人民,死了農民埋下亡黨亡國的種子,一但發牙,頂破大地你們都是罪人,槍桿子能和民心站一起嗎?

tk8820:【濱海縣濱海港經濟開發區強拆導致農民自焚】 新阜寧網- 2014年3月22日下午四點左右,濱海縣濱海港經濟開發區發生一起因強拆導致一農民自焚事件。這起事件過去三天,整個事件的信息封鎖比較成功,在此向濱海縣政府表示祝賀!

68軍戰旗紅aV://@冰凍3千尺: 轉基因爛貨早已層出不窮!有了鍋霧院220億轉基因經費撐腰,不信你們屁民不吃轉基因!各色轉基因毒食會前赴後繼潛入屁民肚裏,血管裡//@崔永元: 轉基因花生?又有新品種了。

呂永岩:深圳發現非法轉基因木瓜,還有花生、棉籽油:日前,記者從深圳市疾控中心了解到,從2009年開始,市面上獲取抗黃斑病毒基因的木瓜數量逐漸增多,目前這種轉基因木瓜市場佔有量達九成。

記者聯合調查: 三峽總公司換老闆了,電力黑幕看來在逐步掀開,這讓人又想起那句名言:「能力之外的資本等於零。」弄不好,他娘的一切還真可能歸了零。

【三峽集團問題幕後或有大老虎、老老虎? 】三峽集團董事長和總經理近日同時換人,公司內所有招投標資料全部封存備查。三峽集團問題多多,網友稱幕後不排除有「老虎」,甚至有大老虎、老老虎的存在。中央對三峽兩巨頭雙雙換人,是否在勾畫一張「打虎路線圖」?

文史女教師: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胸襟:是喜是怒,看涵養;有捨有得,看智慧:是成是敗,看堅持。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