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幸福城市排行 新鮮出爐

【新唐人2014年3月26日訊】最新出爐的一份調查報告顯示,美國最幸福的城市是猶他州的Provo,而最不具幸福感的城市是西弗吉尼亞州的Huntington。這份對全美189個城市的評價排行,結果與過去六年的結果相似。

由Gallup和Healthways針對全美189個城市的50餘萬人口的調查報告,終於在3月25日出爐。調查的項目除了心裡、身體的健康情況,還包括工作滿意度、社區的安全度、獲得食物方便與否、住宿情況及健康保健水平等。

綜合排名第一,Provo市長John Curtis說:「這裡是理想的居住地。」他介紹,很多調查顯示,Provo的居民是全美「最樂觀」、「最棒」的。

綜合排名最後,Huntington市長Steve Williams對城市持續的低健康水平和不開心評級的解釋為,該城市仍受困欲經濟不景氣,而Gallup和Healthways做出的評級,則「當然是讓我們坦誠地正視自己,讓我們更忙碌的動力。」

Steve Williams市長解釋,該市正在擴建一個農夫直銷市場,以讓人們更方便地獲得最新鮮的蔬果、食品,城市正在通過一些活動推廣健康飲食理念,……

Gallup和Healthways的民意測驗專家表示,這一評級不是為了譁眾取寵,也不是讓一些居民難過,而是「讓市長們考慮如何改善人們的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