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爬世貿低空跳傘 四男面臨起訴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訊】本週一,幾名男子向紐約警方自首。他們曾在去年9月,偷偷爬上紐約曼哈頓世貿中心,從頂樓一躍而下,進行低空跳傘。警方已經花了近六個月追蹤跳傘者。

監控錄像清晰的顯示,兩名黑衣男子趁著深夜,在世貿中心頂層深夜偷偷進行低空跳傘

不過,週一被警方逮捕的,是四名男子。他們分別是27歲的馬可•馬科維奇,33歲的安得魯•羅斯,29歲的凱爾•哈特維和32歲的詹姆斯•布雷迪。

去年9月30日深夜3點,他們中的三人,從105層高的世貿中心樓頂偷偷進行低空跳傘,另一人則在世貿樓下觀看。三人從天而降的畫面被世貿附近高盛投資公司的監控攝影機拍下,高盛的警衛隨後報告了警察。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決定,對四名男子提起訴訟,罪名包括入室盜竊和危害公共安全等。

跳傘者中的安德魯•羅斯在2008年和2012年,曾兩次因爲非法進行低空跳傘而被警方逮捕。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