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甜心 97歲薇拉•琳恩再出新專輯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訊】被稱為「戰地甜心」的英國女歌手薇拉•琳恩,3月20日迎來她的97歲生日。琳恩甜美的歌聲是整個二戰時期盟軍士兵的精神支柱,在近百歲高齡之際,琳恩宣佈推出新專輯,也成為藝齡超過90歲的音樂史上第一人。

「我們會再相逢,雖然不知在何時何地,但我知道,我們會再相逢,在某個陽光燦爛的日子。」

這支二戰經典老歌,讓薇拉•琳恩鏗鏘有力的渾厚女中音響徹樂壇70年而經久不衰,儼然已經成為二戰歌曲的標誌。

星期三,迎來97歲生日的薇拉•琳恩宣佈推出新專輯《國家寶藏之終極收藏》,收錄了她的經典名曲以及最近才發現的從未發表過的作品。

薇拉•琳恩的經典唱片《我們會再相逢》,在1940年曾創下英國銷量第一的記錄。

而在2009年,92歲高齡的薇拉•琳恩擊敗了披頭士樂隊,登上英國音樂大碟排行榜冠軍,至今,她仍然保持著英國專輯銷量冠軍中最年長的記錄。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