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DMV熱招華工 華埠設申請點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訊】紐約州機動車管理廳,(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 DMV)目前招聘會講雙語的華裔員工,並在華埠設立申請點,方便華人應聘。請看本臺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紐約州機動車管理廳,英文簡稱DMV,招聘的是16級和14級,三個工種的公職人員。其中包括:

16級的機動車設施檢查員、車身維修檢查員、機動車調查員及實習生

紐約州機動車管理廳招聘工種

16級機動車設施檢查員(Automotive Facilities Inspector)和實習生(14級)
16級車身維修檢查員(Body Repair Inspector)和實習生(14級)
16級機動車調查員(Motor Vehicle Investigator)和實習生(14級)

申請的基本條件是, 有合法身份,會中英雙語,無犯罪記錄。

申請條件

1.有合法身份
2.中英雙語
3.無犯罪記錄

其中,14級的實習生招聘條件是,至少3年機動車相關經驗,要相關的國家機動車優質服務中心ASE的資格認證書。或是過去兩年分數達標證明。

14級實習生招聘條件:
1.至少3年機動車相關經驗
2. ASE汽車維修技工資格認證
1. OBD2系統的診斷和維修
2. 汽車/輕型卡車系列(A系列)
3. 中型/重型卡車系列(T系列)

或是過去兩年內分數達標的證明

16級技工的招聘條件,除了要滿足以上條件外,還要有相關的ASE診斷和測試資格認證書

16級技工的招聘條件:
1.滿足14級的招聘條件
2.ASE汽車維修技工認證
高級發動機性能(L1)資格認證,
或電子柴油機診斷(L2)資格認證,
或A系列或T系列的測試認 證

如成功錄取,年薪在4萬和6萬之間,實習生兩年後可享受4萬6千多元的薪金,福利方面,都可享受優厚的醫療保險,假期等各種福利待遇。

年薪

14級  41,993至53,606元
16級  46,859至59,638元

實習生兩年完成後可享受年薪46,859元
錄用後享有工會的各種福利。

要了解詳情可到DMV網站查詢和下載申請表格。美東聯成公所也是指定協助華人申請的地點,華人可來此領取表格,諮詢招聘詳情。dmv.ny.gov/careers

聯成公所
曼哈頓華埠勿街49號
49 Mott St. 2/F
New York, NY 10013

申請截止日期是4月2號,考試時間是5月17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