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聯】印尼漁民馬六甲發現屍體

【新唐人2014年3月12日訊】北京時間3月12日傍晚18時許,印度尼西亞傳來消息,一名漁民在馬六甲海峽(也稱麻六甲海峽)的一個小島海域發現一具屍體。

這具屍體發現的具體位置是北蘇門答臘的Salahnama島附近海域。從谷歌地圖可以清楚的看到,該島位於馬六甲海峽偏西位置。

稍後,當地警察局局長透露,屍體屬於一名年齡在35歲上下的男性,身穿牛仔褲和襯衫,沒穿鞋。屍體已經送到醫院進行屍檢。

目前還不清楚,該具屍體是否與失聯航班MH370有關聯。

就在獲悉這一消息的前一個小時,富國島搜救中心有消息稱,在馬六甲海峽設立的新指揮部傳回消息:於檳城(音譯)海域發現穿有救生衣的屍體。目前這一消息也還在核實中。

3月8日晨7時24分,馬來西亞航空發出通報:當天0時41分,從吉隆坡起飛,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時40分失去聯繫。機上共有239人,其中包括152名中國大陸人、1名台灣人和1名香港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