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恢復搜尋失聯客機 柬埔寨海域發現新疑物

【新唐人2014年3月12日訊】越南方面3月12日晚表示,已經完全恢復對馬航失聯客機的搜尋工作,13日或將加大搜尋力度。當天下午,越南還表示,在於柬埔寨的交界海域發現新可疑物。

越南海軍副總司令黎明成(Le Minh Thanh)在12日晚間說,越方可能會在13日加大搜索力度。當天稍早,越南交通部副部長范貴肖曾宣布,暫停部分搜索行動,正在等待馬來西亞向越方提供進一步信息。

此外,12日下午15時10分,在越南富國島搜救前線指揮辦,越方工作人員貼出新搜索圖,表示在越南和柬埔寨間海域發現新的可疑物體,可信度很高。但因這塊疑似物位於柬埔寨海域,所以越南方面仍在聯繫柬埔寨,希望獲准派飛機搜索。20分鐘後,一架停在富國島上的水上飛機起飛。

12日上午,越南交通部副部長范貴肖說,越南官方已經要求馬來西亞提供有關「失聯客機曾折返馬六甲海峽」的確切消息。海軍副總司令黎明成說,越南一直沒有收到馬來西亞的回复。

3月8日晨7時24分,馬來西亞航空發出通報:當天0時41分,從吉隆坡起飛,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時40分失去聯繫。機上共有239人,其中包括152名中國大陸人、1名台灣人和1名香港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