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欽點「陸版李英愛」私房照曝光 驚呼一片

【新唐人2014年3月8日訊】近日,新人盛朗熙出席預祝金庸90大壽的飯局,與金庸的合照被廣泛傳播。比這更為吸引眼球的是,金庸「欽點」盛朗熙,稱她是適合扮演王語嫣或小龍女的人選。盛朗熙因此受到廣大網友的關注。網友揭底稱她出身於上海,是「翻版李英愛」。

黃柏高公司旗下新人盛朗熙今年24歲,出身於上海,是由模特兒轉型成為演員,因長相酷似韓星李英愛,有「翻版李英愛」之稱。

在預祝金庸90大壽的飯局上,金庸在飯局上笑贊盛朗熙:「如果真是她拍(天龍八部或神鵰俠侶),我就要做導演,因為我覺得她同女主角的氣質真的好像!」。

盛朗熙曾被評為《書劍恩仇錄》「香香公主」以及《笑傲江湖》「任盈盈」的適任人選。網友貼出盛朗熙私房照,十分清純可愛,還帶點萌態。不少網友驚嘆道:「太美了,難怪金庸喜歡並推薦她演小龍女!」

也有網友疑惑:她長的和李英愛雖然很像,是否真能演出金庸心目中的小龍女的神仙氣質呢。但是,高齡的金庸大俠力捧盛朗熙,也帶給了金庸武俠迷們一些新的期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