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發現女兒非親生 起訴前妻返還房產

【新唐人2014年3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在離婚後的一次爭吵中,張先生竟然發現孩子是別人的,一怒之下將前妻告上法庭,並要求其返還離婚後所贈女兒的房產。此案已被北京海淀法院通報受理。

據大陸媒體報導,原告張先生與被告劉女士於1997年登記結婚。婚後因張先生沒有生育能力,多年一直未有子女。兩人於2008年通過試管嬰兒的方式誕下一女,可雙方感情一直不和諧,最終於2010年協議離婚。

離婚後,雙方約定女兒由女方撫養,張先生也將婚內購買的三套房產中的兩套及其大部分財產給了劉女士,僅留下了翠微路的一套房子自己居住使用。

離婚一年以後,沒想到前妻又找上門來,以女兒最終要給張先生養老送終為由,要求張先生將名下僅有的房產過戶給女兒。不過女兒年紀還小,為防止張先生將房屋過戶給其他人,前妻要求張先生將房屋先過戶給她,由她代為保管。

於是,張先生和劉女士達成了共識,簽訂了房屋買賣合同,並通過二手房買賣的方式將房屋過戶給了劉女士。

近日,張先生得知劉女士要出售此房屋,於是找上門與劉女士理論。在爭執不下之時才得知女兒根本不是自己的孩子,而是前妻與前男友也是現任丈夫所生。

隨即,張先生帶著女兒做了親子鑒定,發現前妻所言屬實。原來當年的試管嬰兒並不成功,是前妻找到自己的前男友才有了現在的女兒。

無可奈何的張先生,在家人的勸說下,最終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判令前妻所簽署的房屋買賣合同無效,並歸還其所有。

3月6日,北京海淀法院通報已受理此案。目前,此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