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公關要件:靈活 耐心有禮貌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訊】2月28日,國際電影攝影師協會主辦的第51屆優秀公關頒獎午宴,為對電影和電視節目的宣傳和推廣作出傑出貢獻的優秀公關頒獎。獅門電影小組聯合主席弗裡德曼(Rob Friedman),沃克斯伯格(Patrick Wachsberger),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總經理米爾斯坦(Andrew Millstein)等人均出席當日的頒獎典禮。

要用一個詞形容本次頒獎典禮的特點,那就是接受採訪時,出席頒獎典禮的嘉賓基本都成對受訪,鮮有單個出席。

獅門電影小組聯合主席弗裡德曼(Rob Friedman)和沃克斯伯格(Patrick Wachsberger)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二人是幾十年的老朋友了。自7年前合作,製作如「暮光之城」「飢餓遊戲」「分歧者」等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現場兩人接受採訪談起作為一名優秀的公關應具備的才能時也是一唱一和、默契十足。

獅門電影小組聯合主席Rob Friedman & Patrick Wachsberger:「厚臉皮、靈活、有耐心、有禮貌、很有禮貌。」

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總經理米爾斯坦(Andrew Millstein)和動畫電影「冰雪大冒險中」中給小雪人配音的演員Josh Gad也成對接受採訪。Josh在接受採訪時也大談在配音過程中的甘苦。

「冰雪大冒險」配音演員Josh Gad:「大部分時間要板著臉,才不會把配音搞砸,因為我覺得每一行配音都很好笑,不論現場狀況如何,但像這種電影,最大的挑戰是跳出角色,因為這太享受了,終於夢想成真。」

其中最受矚目的一對來賓要數最近新上映電影「分歧者」的男女主角,俊男美女的組合一出場就秒殺了不少膠卷。作為本次活動的壓軸來賓,希望觀眾能喜歡他們在電影裡的表現。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