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議員籲UN人權理事會開除中共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訊】加拿大前司法部長,聯邦議員歐文•考特勒(Irwin Cotler)最近向聯合國提出了十點行動計劃,其中之一是要求聯合國將中共從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開除。

除中共外,古巴,俄羅斯和沙特阿拉伯也被列入了應該開除的名單。

前司法部長,聯邦議員Irwin Cotler 呼籲聯合國將中共從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開除, 因為在中國存在大規模的人權侵害。

國會議員歐文•考特勒(Irwin Cotler):「我們呼籲中國不獲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席位。事實上,由於中共廣泛和系統的侵犯人權, 它不應該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獲有席位。」

考特勒指出,現在的情況是侵害人權的國家作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成員國充當各國人權的仲裁, 這是不能接受的。中共慣於給無辜者定罪並鎮壓法輪功,公民運動的領袖和民主人權團體等。Cotler特地拿法輪功做例子, 他指出這些人因為信仰真善忍就被定罪被活摘器官。

國會議員歐文•考特勒(Irwin Cotler) :「因為法輪功崇尚中國古代的價值觀,真善忍的價值觀,因為他們信仰傳統的價值觀而給他們定罪, 對我來說那是剛才我所說的在中國給無辜者定罪的另一個例子。」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