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新頒項目 關注高危青年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訊】白宮表示,週四下午,歐巴馬將發表講話, 對其提出的「我兄弟的守護者」項目提出具體實施規劃。歐巴馬政府的這項新項目,聯合了企業和慈善組織,希望能夠幫助少數高危險青年掌握就業技能,不致重蹈覆轍,再違法入獄。紐約前市長彭博、前國務卿鮑威爾、籃球明星魔術師約翰遜和芝加哥市長伊曼紐爾,也將到白宮出席這次活動。

白宮透露,歐巴馬將強調,除了企業和基金會,還希望全美的社區能夠參與進來,幫助和指導曾經誤入歧途和有違法傾向的年輕人。

該項目涉及營養、健康、教育以及青年暴力行為等諸多方面。

項目得到安妮•凱西基金會( Annie E. Casey Foundation)、福特基金會(The Ford Foundation)等幾家慈善機構的支持。在未來五年中,他們將提供至少2億美元資金,用於少兒成長、家長培訓、學校紀律改革等關鍵領域的研發。

另外,歐巴馬內閣秘書布羅德里克•約翰遜(Broderick Johnson)將負責協調聯邦政府與企業、基金會之間的合作,確保政策制定切實可行。

歐巴馬在上月發表的國情咨文中提到,要展現其總統的「號召力」,調動企業、基金會和民選官員,共同完成維護社會文明的職責。這次頒布的「我兄弟的守護者」項目被認為是兌現其承諾的一部分。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