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牌屋》第2季登場 奧巴馬:請別劇透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訊】由在線視頻網站Netflix原創製作的超人氣美劇《紙牌屋》第二季,趕在情人節隆重上線,而且是同時推出全部13集,粉絲們無不歡呼雀躍,這其中也包括前任總統克林頓和現任總統奧巴馬

儘管黑暗的劇情與紅色的情人節絲毫不搭界,但人們一定不會介意在情人節觀看這部情節緊張、衝突不斷的熱劇。老戲骨凱文•史佩西的精湛表演,讓人們對劇中「反英雄」國會議員安德伍德充滿了擔心、佩服、又恨又怕的複雜情結。

演員凱文•史佩西:「最好的消息就是人們觀看並且喜歡這部劇,這說明我們做的還好,說明觀眾認為我們做的還不錯。」

豈止是還不錯,強烈衝擊了傳統電視播出模式的《紙牌屋》在2013年實在火翻了天,對華盛頓及白宮的寫實描繪,讓美國的總統們都成了粉絲。

前總統克林頓只用了三天就一口氣看完第一季全集,而美國總統奧巴馬更是在週四(2月13號)下午就在推特上發文疾呼:「明天,《紙牌屋》,請別(提前)劇情透露。」

奧巴馬還曾表示,希望事情都能像《紙牌屋》的情節一樣高效,而他自己也成了劇中議員安德伍德的粉絲,因為他覺得安德伍德很有本事的搞定了很多事。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