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多國調整留學簽證費

【新唐人2014年2月23日訊】2014年,不少國家對留學簽證費都進行了調整。英國留學簽證費由原來的2980元漲到3129元,而加拿大學習簽證審理費下調至980元。澳大利亞也實行新的簽證申請費用標準。

英國:

簽證費微漲且須在線支付

去英國讀本科和碩士學位的學生要申請英國第四等級普通學生簽證,費用為300英鎊。近期,由於英鎊對人民幣匯率持續上漲,該類簽證費用從原來的2980元人民幣上漲到3129元人民幣。

此外,其他類型的簽證申請費也有小幅上漲:學生訪問簽證(6個月)申請費為840元;學生訪問簽證(11個月)為1512元;兒童訪問簽證(6個月)為840元;探親簽證(6個月)為840元。

作為在線簽證申請的一個環節,所有中國的英國簽證申請人都必須在線支付簽證費用,申請人可以使用VISA卡、萬事達卡、中國銀聯借記卡及信用卡或者支付寶進行支付,其他付費方式將不予接受。

加拿大:

簽證審理費下調至980元

加拿大駐中國使館近日發布消息稱,學習簽證審理費用已由1040元調整為980元,多次往返的審理費用由1200元減少為1130元。此外,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目前只接受人民幣現金付款,費用包含簽證中心服務費用250元。

業內人士提醒,學生申請留學簽證時會被要求提供保證金,且一般要求資金存款歷史為12個月。IDP項目辦公室留學專家建議,家長要先做好規劃,再進行資金操作,開具存款證明,列印對賬單。

澳大利亞:

調整簽證收費標準

1月1日起,澳大利亞實行新的簽證申請費用標準。該收費標準適用於所有2014年1月1日後遞交的簽證申請。作為此次變化的一部分,訪客簽證申請費相應的人民幣(CNY)收費標準將略有下調。根據新標準,學生簽證申請費摺合人民幣為3280元。

文章來源:金羊網-羊城晚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