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蘇發生爆炸11人死亡 全鎮戒嚴

【新唐人2014年2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2月14日,新疆阿克蘇地區發生爆炸案件,共11人死亡,其中8人被警方開槍擊斃,3人被炸彈炸死。

新疆阿克蘇烏什縣當地時間14日下午4點左右,被當局稱為「恐怖分子」的數人,持砍刀,駕駛裝載著燃爆裝置的車輛,與公安巡邏車發生摩擦。

據中共官媒稱,警方擊斃8人,1人被抓獲,另3人是在發生摩擦的過程中自爆而亡。另外有兩名警察、兩名民眾受傷,5輛執勤車損毀。

當天晚上8點,《新唐人》記者撥打了烏什縣公安局城鎮派出所的電話。

記者:「是您這邊發生爆炸了嗎?」
烏什縣公安局城鎮派出所的工作人員:「不是。」
記者:「是那個地方呢?是公安局門前嗎?」
烏什縣公安局城鎮派出所的工作人員:「不知道,不知道,我不知道。」

記者:「請問一下,您們這邊是不是發生了爆炸呀?」
亞科瑞克派出所:「我們不負責,你找公安局。」

記者多次致電烏什縣公安局、當地政府,但是電話一直沒有人接聽。

居住在烏什縣公安局的周圍的一位女士證實了當地發生了爆炸。

記者:「今天下午在這邊發生了爆炸,您知道嗎?」
居住在烏什縣公安局的周圍的居民:「知道。」
記者:「情況怎麼樣呀?」
居民:「現在不讓出門,說是爆炸了。」
記者:「現在警察在外面巡邏嗎?」
居民:「嗯,不讓出門。」
記者:「警察多嗎?」
居民:「多。全都是警察的車,警察過來過去,很多。」
記者:「您知道在哪發生的爆炸嗎?」
居民:「九眼泉公園」

鎮上的另一位女士告訴記者,現在不能出門了,不知道為什麼發生爆炸?也不知道發生爆炸的具體地點。

目前,中共當局未透露為什麼發生爆炸?以及發生爆炸地點等更多消息,只是表示事情在進一步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