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風暴來襲 美東北降雪逾尺 擾亂上萬航班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訊】剛剛冰凍了美國南部的冬季風暴,從星期四開始向北移動。隨之而來的強風暴雪和凍雨,導致聯邦政府關閉,上萬航班被取消和延誤。

週三橫掃美國南部的強大冰風暴順北而上,在週四又給東北地區帶來大範圍強降雪和凍雨。

從首都華盛頓、巴爾的摩、費城、紐約到波士頓,週四凌晨開始陸續降下超過10吋的大雪。

弗吉尼亞州的Browntown週四早上的積雪厚度已經達到17吋(43厘米)。

週四當天,有超過5000次美國境內航班因此被取消。

一波又一波的冬季風暴,也給學校和家長帶來很多煩惱。由於暴雪,很多學校不得不關門,使得分身無力的家長們到處尋找託兒所。學校也不得不考慮延長夏季課程來補課。

而在紐約市,公立學校在暴雪中仍然開課,招來民眾一片抱怨。

美國國家氣象局的預報顯示,這場跨度從佐治亞直到緬因州的風暴系統,在未來兩天內還將為美國東海岸地區帶來30到46厘米的降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