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旬警官玩弄13歲少女被拍不雅照 官方辯護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訊】湖南省株洲市攸縣一名52歲警察與兩個初中女生開房,並拍下不雅照。事情敗露後,1月底某天下午約女孩談分手,表示願意給女孩一些錢,了斷這層關係。此事被曝光後沒多久,大陸官方為之辯解稱,女孩已成年,另外很多報導有關此則消息的網頁被取消。

據大陸媒體報導,52歲的張姓警察,是攸縣森林公安局的一名副科級偵查員,與張某接觸的女孩一個十五歲小梅(化名),一個十三歲小麗(化名)。

日前,小梅的哥哥王先生發現自已妹妹手機裡有一些不雅的照片,照片主角是一個中年男子和一個小女孩,在照片中,兩人神態親蜜,有並拍躺在床上的、有小女孩玩手機、也有中年男子打電話,兩人均沒穿衣服,中年男子比較淡定。

王先生大為惱火,在王先生的逼問下,小梅承認這些照片是自己拍的。

小梅表示,照片中的中年男子是森林公安局的張某,小女孩叫小麗,今年十三歲。小梅並承認,自己和小麗都與中年男子發生過關係。拍攝這些照片的那天,小梅在另外一個房間,因為肚餓,到中年男子房間裡拿東西吃,看見兩人光著身子的樣子很好玩,於是拍下了這些照片。

小梅說,拍照時,張某像沒事人一樣不太在意,小麗比較害羞。

報導中說,張某挺大方,經常買東西給她們吃,熟了之後,張某就開始對她提出一些非分要求。

1月底的一個下午,大約3點多,張某讓小梅去仙境觀瀾酒店499房間,發現房間中還有兩個未成年的小女孩。晚上7點多,張某到達酒店,對這些女孩們提出,給女孩們一些錢,從此以後就沒有關係了。

此事被曝光後,在網上引發強烈關注。

大陸官方今天(11日)回應說,照片中的女孩不是十三歲,是十七歲,已成年。據了解,很多轉載此事的網站,都不明原因的取消這則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