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款待法總統 魚子醬肋眼牛上桌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將設奢華國宴,在白宮南草坪的天幕型大帳篷款待法國總統歐蘭德和其他350名賓客,但氣象預報指出,屆時可能出現攝氏零度以下的低溫,最好多穿件衣服來抵禦冷颼颼的天氣。

據中央社報導,白宮官員公開的國宴菜單,開胃菜是賓州鵪鶉蛋佐奧西特拉鱘魚子醬以及十數個品種的美國馬鈴薯。其他還有科羅拉多州肋眼牛排,美國本土棉花糖等。

歐蘭德也將品嚐第一夫人蜜雪兒健康倡議中的「冬季田園沙拉」料理,以及「源自科羅拉多州格里利(Greeley)1座家族農場的」乾式熟成肋眼牛排。

歐巴馬出生地夏威夷出產的苦中帶甜巧克力也將入菜,這道「幾何圖形」巧克力蛋糕將搭配賓州生產的香草冰淇淋。

白宮主廚也精選來自加州和華盛頓州的葡萄酒讓賓客小酌,另外源自美國已故前總統傑佛遜(Thomas Jefferson)維吉尼亞州蒙蒂塞洛(Monticello)故居的夏多內(Chardonnay)白酒也會端上桌。

歐蘭德訪美第一站,是與歐巴馬一同參觀傑佛遜故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