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娃出生10天之故事 中國網友大呼感動

【新唐人2014年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2月10日,中國廣大網友大呼感動並熱傳的一個故事來自美國伊利諾伊州:一名出生僅10天的小男嬰因病離世,他的父母在這10天給了他滿滿的愛,更感謝他的堅強。

錫安(Zion Isaiah Blick)今年1月11日來到這個世上,出生在伊利諾伊州蘇黎世湖市(Lake Zurich)的一個普通家庭。他有一對期盼他出生、長大的父母和愛他、想跟他一起玩兒的四個哥哥。

當錫安在媽媽肚子裡只有20週大的時候,醫生就檢查出他患有先天性的染色體異常。這種病被稱作18三體綜合症(Trisomy 18),醫生警告,即使能夠出生,孩子不會活過10天。得知這個消息後,錫安的爸媽還是決定讓他盡可能地長大。

儘管醫生曾很擔心錫安不會長大到能出世的那一天,但1月11日,他安全地降生在這個世界,而爸爸、媽媽為了紀念這個很快可能離去的小生命,特別請專門的團隊,為他拍攝了短片,鼓勵世界上的人們,勇敢面對病魔的挑戰。

10天後,錫安安靜地離開了,帶著全家人對他的愛,帶著對這個世界美好的回憶,也帶著5個月歷經的病痛折磨。

他的爸爸、媽媽在他離去時感謝他帶給這個世界的勇氣。

網絡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