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產婦死亡 當局藏屍 家人疑器官被摘

【新唐人2014年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江蘇省沭陽縣一個年僅24歲身體健康的產婦張大芹,大年初五在醫院離奇死亡。屍體一直被政府控制,家屬也被跟蹤,家屬懷疑產婦的器官被盜賣。

產婦張大芹自2月5日中午12點多鍾,進入手術室至今,家屬再也沒有見過她。

產婦的丈夫張光傑表示,2月5日中文12.30分在婦產科醫生文紅梅給產婦反覆檢查,證明一切正常的情況下,張大芹被推進手術室,1.10分左右小孩子生出來了,而且文醫生報母子平安。

張光傑電話對《新唐人》記者稱,交完藥費,他把葯領了,12.30分的時候,他把葯拿到了手術室外交給護士,當時護士把葯放在了外間的服務台上,他問護士為什麼不把葯拿進手術室,他太太已經在裏面了,護士說不要緊,裏面還有一個手術正在進行中,讓他們等著。

張光傑:「一點鐘左右的時候,我二姑和我媽媽在手術室外,聽到了我老婆在裏面的一聲慘叫,後來就沒有動靜了,一點十分左右,文紅梅醫生把孩子抱了出來讓我們看了一眼告知我們是個男孩,母子平安,我們還沒來得及多問產婦情況她就急忙忙把孩子又抱進去了,十幾分鐘后,她抱著孩子送到病房交給了我們。」

之後,張光傑及他的父親張道遠都問產婦的情況,文醫生說在縫針,讓他們不要急,又急匆匆的回到了手術室,再過十幾分鐘后他們又問產婦怎麼還沒有出來,文紅梅醫生講產婦有點咳嗽,在手術室掛水,他們只好在手術室外焦急等待,一個護士來幫我們孩子打預防針的時候,他們又問產婦怎麼還沒有出來?護士說讓他們等,馬上就出來了,直到下午三點鐘左右。

張光傑:「來了三個自稱是華沖派出所的警察,沒有穿警服也沒有亮證件,問我們『誰是張大芹的家屬,跟我來一趟』,我岳父和我爸跟他們到了辦公室,他們的第一句話就說:『張大芹現在在沭陽縣人民醫院不行了,讓我們家人做好思想準備,讓我們全家互相溝通一下。』後來就什麼也沒有講三個人就走了。」

為此,《新唐人》記者撥通婦產科醫生文紅梅和沭陽縣華沖醫院董事長曲梁的電話,文紅梅稱打錯電話,曲梁推託讓去找當事人了解情況。

張道遠也介紹說:「等到3:40左右,進來兩個人自稱是派出所的但沒有穿警服(的警察),對我們說,張大芹到縣人民醫院去搶救了,危險。後來我們通過關係打聽縣人民醫院里有沒有這個人,縣人民醫院回答說沒有張大芹這個人。我們急了,下去找華沖醫院的醫生,院長和醫生一個也找不到了,他們人全部跑光了。事後兩天,他們讓衛生局給我們出了一份東西,說麻藥過量,我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我們直到現在也沒見到屍體,華沖鎮派出所一個自稱姓榮的,是派出所的治安隊長。」

張道遠還說:「我們現在非常的糊塗,政府不給我們說法,醫院也不給我們說法,衛生局讓我們進行屍檢。檢查死因,然後才能處理。後來我們把醫院的門窗等東西都砸了,想吸引人出來,結果還是沒有人出來,我們問派出所的人,你們說人在縣人民醫院,我們到縣人民醫院為什麼找不到人,咱們一起到縣人民醫院去找人,如果找不到,你們負什麼責任?他們又說現在人在殯儀館呢。派出所所長說的。」

最後張光傑擔心,現在已經被政府和衛生局套進去了,他們讓法醫鑒定簽字,張光傑及家人,擔心他們到時鑒定作假,說醫院沒責任,然後就等於張大芹白白死掉。在他們的欺騙下,張光傑及家人已經稀里糊塗的把字給簽了。

8日張光傑家人到縣政府去申冤,剛到那裡,防爆大隊的人就來把他們抓走了,挨個給他們做筆錄,做完就放了。

張光傑家人懷疑張大芹被活摘器官了,現在他們這些家屬的行蹤也遭到控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