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尼慶新年 鮮花獻百歲人瑞

【新唐人2014年02月08日訊】比鄰紐約華埠的高雲尼醫院,從成立以來,與華人社區合作緊密,在中國新年之際,舉辦了熱鬧的慶祝活動。請看報導。

喜慶的舞獅,讓在場的來賓開心不已。送上一個紅包,給自己帶來好運氣。醒獅獻出「龍馬精神 馬壯龍威」的馬年祝福。

高雲尼醫院院長蘇麗雯介紹,該院多元文化的氛圍,讓大家互相了解不同文化,享受不同的樂趣。她同時感謝華人社區的巨大支持。

來賓還為三位百歲人瑞獻上鮮花,表達敬意,祝福她們福壽安康。

慶祝會上,還有中國武術和歌舞等精彩娛樂節目。超過百年歷史的高雲尼,每年都舉行這樣的慶新年活動。

高雲尼醫院公關及市場發展部副總監杜耐思:「我們從1885年開始服務社區,這個慶祝活動對我們很重要,因為這個社區的民眾都慶祝中國新年,所以 我們年年舉辦這樣的慶祝活動。」

為了更好的服務社區,該醫院已增設200多個住院床位。

高雲尼療養院副院長蘇星瀚:「我們將有295個住院床位,所有的設施都是全新的,用於服務我們這個社區。」

新唐人記者安心、傑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