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男單腳頂汽車 網絡爆紅 堪比黃飛鴻無影腳

【新唐人2014年2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近日,上海街頭出現了一名「伸腳哥」,用腳頂住了由於未拉手剎,而往前移動的車子,避免了一場意外的發生。而這一切無不被收錄在路邊的閉路電視里。事件一經傳至微博後,網友紛紛稱讚,並表示此腳堪比黃飛鴻無影腳。

據大陸媒體報導,於2月1日上午7時30分,在上海金山朱涇鎮紫荊廣場前的橋上,只見一輛銀色轎車,在無人駕駛的狀況下,緩緩從橋上滑行至路口。一名騎自行車的中年男子駛過,見狀後立即將自行車停泊在路旁,走到車前,用腳將車子頂住。路人見狀也紛紛行動,找來磚塊墊在前車胎下,最終將車子完全固定,隨後男子騎車離開。不久後,車主現身開車離去,事件中無一人受傷。

據目擊者表示,車子從橋上滑下來時,好多人都被嚇了一跳,正在手足無措之時,幸好遇到了「伸腳哥」。當時,中年男子說,「哎呀,這輛車怎麼沒有駕駛員」,當他這樣一講,所有過橋的人通通轉頭看去,結果只見他用腳一撐就撐住了。

此事一經傳出,引發不少網友稱讚,如「九號手術刀」在微博上表示「頂車哥」的左腳比黃飛鴻的佛山無影腳更厲害,更給他「現代北腿王」的封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