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城醫院慶新年 舞獅子 切金豬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訊】紐約下城醫院比鄰紐約華埠,在中國新年之際,他們舉行了熱鬧的慶祝活動,讓人們感受中國新年的喜慶與吉祥。

鑼鼓聲聲,醒獅賀歲。精彩的舞獅拉開慶新年的序幕,挑起竹竿,獅子隨著鼓點舞動,把預示發財的青菜咬入口中,嚼碎後灑向賓客,讓每個人沾滿財氣。

紐約長老會下城醫院行政總監福善立,感謝紐約華埠僑界對該醫院常年的支持,使他們能更好的服務社區。因此,特頒發獎牌給中華公所主席吳國基,表達謝意。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也藉此機會給該醫院頒發褒獎,以獎勵醫院為保障社區健康所做出的奉獻。

醫院還購置了金色烤乳豬,嘉賓齊舉刀,與大家分享。烤金豬肉皮酥脆、肉味鮮美,把一頭金豬整齊切好,也不容易,刀刀見功夫。

合唱團用粵語演唱賀年曲目,贏得陣陣掌聲。

醫院還邀請紐約琴棋書畫協會的書法家和畫家揮春,祝福華人馬上健康、馬到功成。

新唐人記者安心、傑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