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驚傳華裔滅門 四人頭部中槍亡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訊】德州休士頓驚傳華裔家庭一家四口的滅門血案,法醫驗師發現,四人均頭部中彈,初步研判,兇手闖入屋內後行兇殺害,2月4日,當地警方召開記者會,呼籲民眾提供相關線索。

鮮花和玩偶擺放在門口,不少民眾和鄰居前往哀悼,誰也想不到在Harris County這個安靜的小鎮上,會發生滅門血案。

當地媒體報導(Houston Chronicle),死者是50歲的華裔人士孫茂業(譯音,Sun Maoye)、49歲妻子(譯音,Mei Xie),還有9歲和7歲的兒子,他們在上週四被發現死於家中,陳屍於不同房間,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好幾天。

媒體報導,死者孫茂業來自山東,畢業於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機械工程博士,目前任職一家石油公司。

原本不排除可能是其中一人殺害全家後,自殺的血案,但是法醫驗屍發現,死者四人均頭部中槍,有的還不只身中一槍,到底是甚麼動機,殺害一家四口,就連小孩也不放過,警方於2月4日召開記者會,呼籲民眾提供相關線索。

新唐人電視李日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