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誰在看現場直播?春晚座次圖揭秘

【新唐人2014年2月1日訊】央視春晚已逐漸成為大陸網民歷年關注和吐槽的對象,現場觀眾都是些什麼人呢?一張現場觀眾圖表,揭開其神秘面紗。

新京報網製作一張現場觀眾座次圖,列出了都是誰在現場看春晚

眾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

曉蘇蘇華微博會員:那兩個黑人呢?就是男酋長和女酋長,他們屬於哪類?

Agin_D:所以說非富即貴嘛

玖剡:都是關係戶不就節了,弄那麼多好複雜啊

玉蘭菁菁:奧。原來是這樣啊。

VlP曠男微博會員:一句話總結,從春晚看國度。

張揚秘籍微博達人:圈子,關係,等級,利益。

改改革革晃晃悠悠:有級別的堂會。與民無關,但洗跑的是民脂民膏。

現場觀眾非官即富

《南國都市報》報導,之前有消息稱央視春晚觀眾席,尤其圓桌位置,網路售價高達20萬人民幣,普通觀眾席票價也是從2000~40000元不等。聽起來有點嚇人,不過往年春晚節目組曾多次發聲明澄清:「央視春晚不賣票」。

每年春晚直播的門票都是央視台里專人負責發放,台長、導演組及各級領導會適當分配幾張,台外的國家領導人(省部級)、軍隊代表、廣電總局、各界名人也都有指標。

據悉,企業家露臉一秒,背後也許有著幾百萬的廣告交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