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門案嫌犯陳閩東 精神報告出爐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訊】布魯克林八大道滅門慘案的主要兇嫌陳閩東,因為精神報告遲遲不出,使庭審一延再延。1月27號,他在布魯克林高等法院出庭時,他的精神診斷報告終於浮出水面。請看詳細報導。

去年10月26日在布魯克林八大道發生的一家五口滅門慘案的主要嫌犯陳閩東,在歷時兩個多月的精神鑑定後,結果終於出爐。

原告律師 Salvatore Aspromonte:「報告中說,兩名心理醫師診斷,陳閩東精神狀況不適合出庭受審。」

在陳閩東將送往表維醫院醫治,治癒後才可重新開庭審理。

受害人的代表律師表示,相信這個鑑定結果是正確的,如果陳閩東裝瘋,是不會逃過職業心理醫師的眼睛的。

「如果陳閩東試圖裝瘋,我們相信職業心理醫師能夠看穿他。我相信檢察官辦公室的精神鑑定人員,會對這種行為嚴肅對待,所以,我不相信陳閩東會裝瘋過關。」

不過他表示,對於這個結果他和受害者家庭都很失望。

「我們其實對這個結果很失望,我們希望他能儘快出庭受審,儘快被定罪。報告只是說目前,陳不適合出庭,我會敦促檢方不斷的監視他的病情,一旦確診他可以出庭受審。那時,他就要接受審判。」

法官為此裁決,此案移交「特殊11號法庭」受理。這個特別法庭是專門處理主要嫌犯患有精神疾病的案件。而被告陳閩東的律師則稱會繼續為其作無罪辯護。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