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764新法案通過 非英語業主受益

【新唐人2014年01月28日訊】最近正在競選加州州務卿的華裔加州參議員余胤良日前造訪本臺,就近日加州參議院通過的SB764法案做出說明。根據這項法案,做魚類生意的小商業主可以不提供英文發票,提供英文發票的責任將由批發供應商承擔。余胤良也同時針對華人關心的教育及醫療保險問題發表了意見。

余胤良:「有位小商業者找到我,之前有漁業及野生動物管理局向她們索要英文收據。」

然而不幸的是很多小商販只說中文,且服務對像是華人,所以沒有存放英文單據,由於無法提供英文單據挨告並抽出大量時間跟費用聘請律師,這十分不合理。

余胤良:「所以我的這項法案提出,不需要一定提供英文單據,可以是中文,也可以是中英雙語。希望該法案會成為又一個加州週內服務華人社區,支持小商業者的法案。」

針對最近公布的加州2014年度財務預算加大投資教育資金,余胤良也表示支持。

余胤良:「幾年前,加州政府由於經費不足,開始減少對公立學校的撥款,我很反對,原因是我們花的每一分錢都要花在孩子身上,花在教育上。」

對於目前最熱議的「加州全保」問題也發表了意見,並指出雖然「加州全保」問題仍存在諸多問題,但既然法律已經生效我們就要解決好。

余胤良:「『歐巴馬健保』已經生效了,我們就要全力以赴支持它,有件事及其重要,我們都是『歐巴馬健保』的直接相關人,如果你遇到困難跟所在區的議員們反映說,這項保險有漏洞。」

同時,余胤良還呼籲華裔民眾多參與「投票」,因為這是保障自己權益的好方式,而且現在網絡科技發達,您可以上網登記註冊投票或者通過發郵件的方式進項投票,來保障自己的權益。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張軼淵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