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納:做普通人比當總統更重要

【新唐人2014年01月25日訊】星期四晚間,美國眾院議長博納出現在傑•雷諾的《今夜秀》節目中,平時看起來嚴肅刻板的博納,在訪談中顯得輕鬆幽默,與雷諾互動熱烈,縱談國內外大事,場內掌聲陣陣,來聽聽都有哪些趣事。

由於傑•雷諾將於今年2月6日退休,因此這將是博納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作客的《今夜秀》。

美國眾院議長博納:「我聽說《今夜秀》就快停播了,所以我覺得還是作客一次,否則就太晚了。」

傑•雷諾:「我也想說同樣的話。」

博納還拿自己的名字開玩笑,並暗諷因醜聞而聲名狼藉的參議員韋納。

美國眾院議長博納:「如果人們說不出你的名字,競選公職就很困難。你知道,我的名字看起來像『Beener』,『Bonner』,『Boner』,但是,感謝上帝我的名字不是『韋納』。」

而當傑•雷諾問起博納如何看待眾院議長的角色,博納表示,眾院議長其實包含多重角色。

美國眾院議長博納:「人們只注意到你是議長,是領袖,但其實過程中我要扮演多種角色,對有些議員,我要扮演大哥哥的形象;還有些議員,我要扮演父親的角色;對其他的人,我要像一群學生的校長。」

談到去年的政府關門危機,他爽快承認共和黨有主要責任。

對於是否有意願參加2016年總統大選,博納表示寧願選擇過普通人的生活。

美國眾院議長博納:「我喜歡打高爾夫,我喜歡自己在家割草,我喝紅酒,抽香煙,我不會為了當總統而放棄這些。」

傑•雷諾:「太對了,不值得!」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