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十五年講真相 洛城法輪功學員獲讚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訊】自從1999年以來,中領館前週一到週五的每天上午,都會有一些人出現在那裏,他們中的一些人會安靜的坐在樹下打坐,一些人會站在路邊派發報紙,對許多周邊民眾或洛杉磯市民來說,這個場景十數年來已非常熟悉。

每天都是這樣的場景,醒目的橫幅,地上的展板。

這些在工作日出現在洛杉磯中領館前的人以年長者居多。

洛民眾Veronica Howe:「我覺得這些老人很勇敢,始終如一的,每天都來講他們的信仰在其國家的遭遇。」

七十四歲的應女士十幾年來幾乎天天到中領館。

法輪功學員應淑清:「從1999年法輪功被迫害的時候,我就上這領館來了。」

維羅尼卡無法理解在中國會因信仰而被迫害。

洛城民眾Veronica Howe:「對於我們來說,因為精神信仰而被迫害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我相信她們也很感激,自己能夠在這裡實踐他們的信仰,他們希望自己的國人能有同樣的境遇。」

應女士回憶這些年在中領館前的遭遇,頗有一番感觸。

法輪功學員應淑清:「放水澆我們,不讓我們來,用狗屎臭我們,不讓我們來,這些東西我們都克服了。」

年輕的張先生是從中國國內來的法輪功學員,會在不忙的時候來中領館。他談起在這裡也碰到過和中國國內相似的場景,讓他想起在中國的被迫害經歷。

法輪功學員John Zhang:「我看見也有別的人打著照片、還有甚麼崇尚科學、反對甚麼啊,這就是中共在國內迫害我們常用的標語。」

張先生說這件事就發生在兩天前,他當時因為驚訝,用手機拍下了這些和中國國內一樣的標語。

法輪功學員應淑清:「那個張同修在那邊照個相,就過去兩個老太太,就扯著他的胳膊、拽著他,你為甚麼給我們照相,你必須會曝光我,得叫警員,就從那邊拽,一直把那個姓張的同修拽到這邊。」

應女士說,這是個自由的土地,也是法制之邦,她們常年在這裡表達訴求,也是遵照美國法律。

法輪功學員應淑清:「這塊地方的警員,警察局局長,我們去找他去了,我們去給他講真相,局長明白真相以後就給我們一個許可證,給我們一個許可證之後說,誰再找你們麻煩你就來找我。」

維羅尼卡在此之前曾在報紙上了解到關於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信息,她認為長年站在這裡需要勇氣。

洛城民眾Veronica Howe:「我不知道,我自己能不能這麼勇敢的坐在這裡,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抱著希望自己國家有所改變的希望。」

法輪功學員應淑清:「我們這些人是天天來的,一天都不落,風雨不斷的。」

這是新的一年,會有更多的人與這些法輪功學員相遇在洛杉磯中領館前,他們將在這裡交換彼此的故事。

新唐人記者尉然、張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