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後美東北嚴寒籠罩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訊】大家好。用一個被用的很濫的詞來形容今天一大早,起來看到窗外的情景的話,那就是:銀裝素裹!其實昨晚就已經是銀裝素裹了,經過了一整夜的降雪,今天民眾出行是很受影響,有數千架次的航班被取消或是延誤,聯邦政府也推遲了兩小時才開門。不過,今天紐約的陽光還不錯。雖然今天我們看到陽光燦爛,但美國東北部地區是非常寒冷,氣溫都在零下10幾度以下,還是得注意保暖。

這場暴風雪為美國東北部地區帶來了38厘米厚的積雪。大雪過後,人們開始忙著清掃路上厚厚的積雪。

據FlightAware•com網站說,截止週三早上,總共有大約4400架航班取消或者延誤。

而首府華盛頓,由於道路上冰雪覆蓋,所有5個鐵路線和巴士線上的公交系統都受到了延誤。聯邦政府機構也在推遲了兩小時後重新開門。

華盛頓居民Karen Ohmans:「太冷了,實在太冷了。我討厭冬天,真的。我只是穿上這所有的東西….. 據我所知,大多數人都呆在家裏。」

大片地區的學校也因暴風雪而被迫關閉。不過,孩子們卻得以自由自在的在雪地裡滑雪橇和滑雪板了。

國家氣象局預計,紐約地區大面積將出現零下12攝氏度的低溫,這樣的嚴寒天氣還將持續好幾天。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