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兩場大雪襲紐約 白思豪再受考驗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訊】都說瑞雪兆豐年,下雪可能是個好兆頭,不過,咱們要是出門的話就挺麻煩了。這即考驗了新任紐約市長的應對能力,也給了他表現的好機會,今天,他就再次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白市長剛上任就有了兩次展現親民的機會,對他也不知是喜是憂。來看看記者承懿的報導。

一早紐約就下起了鵝毛大雪,非常漂亮。年初短短2-3週時間,紐約就下了兩場大雪,對於傳統的中國人來說,瑞雪兆豐年是很吉利的兆頭。

走在紐約的時代廣場暴風雪給人感覺像在冰窖裡一樣寒冷,而且雪很快就融化,地上非常泥濘,鞋很快就會弄溼 。

紐約市政府及時派出清雪車清理路面,商家也在大雪覆蓋的一片白茫茫中清出小路,方便顧客。

紐約市長白思豪:「這場暴風雪預計會給紐約帶來14英尺厚的積雪,和近一週的寒冷空氣。大家出行多有不便,市長白思豪勸告大家盡量坐地鐵,避免開車。」

紐約市長白思豪:「在這樣的天氣大家應盡量待在室內,便於溫暖和安全。但是有些維修人員不得不在寒風中作業。積雪開化後,路上結的薄冰非常滑,大家走在路上都要非常小心。希望農曆新年前的大雪能給大家帶來一整年的好運氣。」

新唐人記者承懿、孫讚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