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航空難 消防車碾葉夢圓2次

【新唐人2014年01月16日訊】去年7月6日,韓亞航空的波音777型客機在舊金山墜機。最新曝光的影片顯示,墜機發生後,消防車司機明知前方地上躺著中國大陸中學生葉夢圓,還是輾了過去。

據中央社報導,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子台KPIX-TV率先播出消防員頭盔錄影機錄下的事發時的混亂場面。影片顯示,消防車司機得知16歲的葉夢圓所在位置後15分鐘後,駕車輾過她。數分鐘後,另一輛消防車也輾過葉夢圓的身體。電視台沒有播出那個瞬間畫面。

這段影片是該電視台從葉夢圓家屬的親密友人處獲得。

葉夢圓家屬的代表律師指出,葉夢圓被消防泡沫覆蓋之前,至少5名消防員知道葉夢圓所在地點,但沒有人對她進行救援和保護。

法醫證實葉夢圓的死因為被車撞死。

2013年7月6日,韓亞航空公司(Asiana Airlines)的一架波音777型客機從韓國首爾飛往美國舊金山國際機場。飛機在降落時墜毀,機上291名乘客和16名機組員中,3人死亡、182人受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