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受害家長衛生部喊冤 遭圍毆

【新唐人2014年01月13日訊】1月13號,中國各地數十名疫苗受害嬰兒家長,再次來到中共衛生部門前喊冤討說法,但是,遭到了衛生部派出的保安暴力圍毆,3名疫苗受害家長被打傷。

13號中午,貴州疫苗受害家長吳焱告訴《新唐人》,今天有20多名疫苗受害家長在衛生部門前擊鼓喊冤,3人被打傷。

貴州疫苗受害家長吳焱:「我們今天在衛生部門口維權第8天了,今天早上衛生部門,他們出動保安把我們疫苗受害家長打傷3個。」

被打傷的甘肅疫苗受害家長張鳳蘭說,中午10點左右他們正在擊鼓喊冤,突然從衛生部衝出來一群保安,圍毆在場的疫苗受害家長。

來自甘肅疫苗受害家長張鳳蘭:「他們好多人很混亂,然後1個人一腳踢過來了,然後就踢我身上了,108我就是腹部這個地方受傷特別疼,有一個是踹著腳了,還有一個小夥子我們在一塊看病,現在不知道他甚麼情況。」

在此之前,1月6號,大陸各地的疫苗受害者也曾聚集在中共衛生部和中共喉舌《央視》門前,舉牌抗議所謂「偶合」鑑定結果。

去年12月以來,中國發生17起疫苗致死嬰兒事件。 1月3號,中共國家衛生計生委和食藥監總局,召開新聞通氣會併發佈聲稱,這17例深圳康泰乙肝疫苗致死病例中,有9例與接種疫苗無關,剩下8例初步判斷也與接種疫苗無關。

新唐人記者李韻、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